more information


KINBALL(健球)教練培訓課程現在開班啦!如果你對KINBALL感興趣,如果你想與我們一起推廣這項運動,那就趕快報名加入吧!本次課程零基礎要求,即使你對KINBALL瞭解不多,即使你是個KINBALL新手也完全沒問題!

活動詳情:
**本次教練考官為香港健球代表隊總教練何承浚先生。
一級教練(只需完成一級教練課程):可帶健球活動初級班以及活動日等基礎健球活動(如本會之後會去各中小學教學等活動)。
二級教練(完成課程并參加技術試,口試,筆試):可開高級球員班,擔任任何訓練班的助教等(如參加大型賽事如香港公開賽或亞洲錦標賽等)。

日期時間:
健球教練一級課程:技能訓練 25 FebruarySat 9:00-13:00(不需要筆試)
健球教練二級課程:技能訓練 25 FebruarySat14:00-18:00 26 FebruarySun9:00-18:00.筆試時間4 MarchSat10:00-12:00

相關費用:
一級教練課程費用(原價500HKD)(課程完成后退還100MOP):教職員和非健球會會員300MOP,健球會會員200MOP

二級教練課程費用(原價1700HKD(課程完成后退還100MOP):教職員和非健球會會員500MOP,健球會會員300MOP

**等待郵件回復確定已報名,并按照郵件通知方式付定金

教練證書領取時間:預計完成活動一星期后,具體時間等郵件通知(證書由香港健球總會頒發)

更多詳情與報名請點擊下方鏈接或掃描二維碼: https://goo.gl/forms/B6rFb4vP30iOVyGm2

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umkinball@gmail.com62439361

澳門大學學生會健球會 謹啟
umsu.kbc@umac.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