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 information


您是否想體驗攀岩的刺激感以及攀登到頂峰的喜悅感呢?是否想看見他人看不到的風景?

澳門大學攀登會開始招募2016/2017學年第一學期攀岩興趣班的學員啦!
有興趣的您還在等什麽!快快加入吧!

本會面向澳大學生及教職員公開招募。(攀登會會員優先) Welcome all students and staff of UM (Member first)
日期 Date : 19/10、21/10、26/10、28/10、2/11. (總計5天)

時間 Time : 19:00 ~ 22:00

地點 Venue : 澳大綜合體育館1樓運動攀登場 Rock Climbing Wall in UM Sport Complex first floor

名額 Quota : 15人

費用 Fee : MOP100 (滿80%出席率退回MOP100) (於第一堂時收取及最後一堂退回) If you attend more than 80% of the course, the fee will be given back.

截止報名日期 Application Deadline : 10月17日

網上報名 Online Application.

Course Content : Basic climbing skills and belay methods.
課程內容 :本課程將授予您基本的攀爬技巧以及保護。
1. 體驗運動攀岩。
2. 學習基本攀登技巧。
3. 認識運動攀岩的歷史及發展。
4. 認識運動攀岩的安全守則。
5. 認知運動攀岩的基本器材。
6. 學習運動攀岩口號。
7. 學習運動攀岩保護操作及常用繩結。

請關注我們的Facebook Page : 澳門大學攀登會 UM Rock Climbing Cl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