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大學競技啦啦隊

separator line

澳門大學競技啦啦隊是一個充滿活力熱情的啦啦隊,成立於2021年8月,旨在豐富多元的校園文化,推廣競技啦啦文化。澳大競技啦啦隊由體育事務辦公室 (OSA) 管理,享有與校隊相同的權利和義務。近年,啦啦隊吸納了來自各學院的熱愛啦啦隊的同學,令校隊模及水平也大大提升,在表演的編制上也有更多嘗試,先後於澳大體春晚, 健康嘉年華, 澳大體育節中亮相, 表演亦獲得不俗的評價,亦開始獲得到校內外關注,吸引本地媒體報導。

隊員福利:

  • 免費參加本隊的啦啦隊技能訓練及舞蹈指導;
  • 享有被推薦參加交流的機會;
  • 享有被推薦參加暑期交流計劃的機會;
  • 每學期排練出席率達75%的隊員可獲4小時OSA體育時間及全人發展獎勵計劃400個CS;

聯絡查詢

訓練時間及地點:

逢週二 21:30-23:00, 主場館, N8

逢週四 21:15-23:00, 舞蹈室, N8

報名方法:

請填寫網上報名表格 https://go.um.edu.mo/ejy9gz9d填妥後將有專人聯絡。

澳大啦啦隊合照
周子晴, FSS/HFPJC, 副隊長李穎婷, FBA/SHEAC, 隊長區羨盈, FAH/MCMC, 助理